仔細想想.在抽籤前先去拜拜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
收假回成功嶺之後當晚就是大抽的彩排和裝備的發放了...
後來我抽中了位在中壢的二一炮指部....啊哩...
不就是上個月才有兩個小兵自殺的單位嗎...
其中一個還是自捅心臟死的....這實在太誇張了...
雖然都是對外說是感情因素...不過沒當兵的人大概不會知道吧....
我分發的時候..竟然還有兄弟用那種我大概活不了了的態度來安慰我......
真是令人生氣...後來我被帶到高雄岡山的通訓中心學習摩爾斯電碼....
不要懷疑...很難背....不過這也跟我本來就很不會背書有關啦....
只是壓力真的非常的大...也開始知道所謂學長學弟制是怎麼一回事了...
大概越是偏南部的地方越嚴重唷...千萬要小心...看到越老的學長最好能避就盡量避開....
現在只是在訓練中心...下了部隊之後大概會更嚴重吧...離我熬到變成學長還好久喔..唉....
真的是挺累人的...不是指體力上的消耗...而是精神上...想到我頭就開始痛了.....
在這裡的第一個星期也算是撐過了...難免還是會想起她...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
休假是星期六的早上八點...而星期日晚上七點半就要回去報到....
所以這三星期的休假只好先呆在高雄了....
至於聽到跟體驗到的有關所謂學長學弟制.跟學長玩新兵的花招...
還真不知道該不該說.我也不想去嚇還沒當兵的人....
所以先說...看單位跟個人造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