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也算是處處充滿了意外吧....
本來對於取得證書已經不抱希望了....
結果總成績結算下來...竟然還是及格了...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錯愕呢....
接下來又遇上了通訊中心每月一次的特別加菜....
以一個連續三星期都吃米蟲拌飯的軍人而言.當然是吃的頗為高興的囉....
隔天我和另外兩位同學就這樣懷著滿足的胃以及不安的心被帶到中壢了...
其實他們應該比我緊張一點啦..因為他們沒拿到證書...
被送到中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先到所謂的撥交中心...
在那裡不是出公差就是在寢室休息等待砲指部派人來帶我們過去...
說實在..還真無聊.而且撥交中心一律是星期六上午8點放假..
而星期日晚上八點收假...感覺也不算好啦...
不過沒想到我會在隔天下午就被送到砲指部了....
不過變成還是在砲指部的撥交單位繼續等待分發.....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前一天的晚上6點走...
而壞處就是....那裡的設備異常的老舊簡陋...
而且停水....我的天啊....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我反而很希望能夠找點被分發出去...
請大家保佑我被派去輕鬆的單位作輕鬆的職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