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休假有機會一次放五天的...不過考慮到積假問題...
畢竟也該為將來打算嘛...而且也有點擔心傳令忙不過來...
所以決定先留一天下來..不過現在想起來...只要連上是輔導長留守...
似乎不免都會變成一團混亂...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也承認我並不是個精實的傢伙..但是有些事情該做的還是得做...
到時候才不會搞的太麻煩呀...所以實在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本來留守應該是比平常輕鬆的...不過這真的有點搞壞心情...
畢竟兵當的越久...就越多事情看不過去....總覺得有種無力感...
我想對於一個軍人來說.思考層面的翻轉.情緒的控制都是一項課題吧...
罷了罷了...這次休假就好好休息一番吧...
正好我也需要轉換一下情緒...不然修養會越來越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