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知道要留守的原因吧....
這星期以來從要收假當天情緒就一直很不好....
之後就一直處在情緒低落的情況之下...
連帶著又開始出現身體微恙.體力無端喪失等症狀...
所以做事開始不順.運氣也不太好......
結果情緒就更差了..這該說是心理影響生理...或是正好相反呢....
為了應付裝檢..這星期決定把車送廠整修...
沒想到另外一台一營託管的車竟然還要我們自己去借鑰匙...
而且派車單還要我們自己寫...這就是所謂借車不借鑰匙吧.....
不過是營級單位竟然想耍威風...真的是欠電...害我們多費手腳..真是....
總之...不過那台車還真的是很難開...而且沒有冷氣....
偏偏那天我又是載老闆去督導3個下屬單位的彈藥庫.....
就這樣悶到八里.小古山.三芝....感覺大概快中暑了吧....
那天回來頭殼就一直感覺矇矇的...而且持續偏頭痛....
感覺越來越差....之後還出現白目二兵來惹我....
事後有聽到很多白目二兵的事情....真的是很誇張........
我想...也許事情已經發展到我不得不兇一下的地步了.......
之後預排表忽然有所更動...也許是老天叫我先回家休息...
好好消消火....紓解一下壓力...下星期再來留守吧....
其實這樣也好啦..這星期從借車.出車.官舍.二兵........
事情已經快到達臨界點了......還真的是很能壞我修養呢............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以理解軍中的一些文化或是想法....
就好像....他們完全不會去考慮到事情後續的發展一樣.....
真的是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