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說過一句話....
毀掉一個人只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要一小時...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天.忘掉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其它部份我還不確定..但是第一項我倒是能夠體會了...
話說上次我出車帶著幾個公差去幫忙做事....
要從路邊準備迴轉的時候...另外一邊衝出來一台車...
很誇張而且擺明了沒在看路的把我的車給擠開...
當時看到是個老女人開的.所以放棄按喇叭或是跟她硬碰硬...
反正女人不講理起來真的是會讓你無法想像....
我只跟旁人說..不用生氣啦..這傢伙這樣開車..早晚會出事.....
結果才沒過多久...對向車道一台轎車彎出來掃到雙載機車...
當場一男一女和一台機車各自以斜平面旋轉的方式飛上天..
男方碰的一聲直接砸在地上..機車掉到地上再猛烈彈起砸在山壁上...
比較衰的反而是女方..因為她被摔在那台開車不看路的老女人前面..
我彷彿聽到骨頭被壓斷的聲音一樣...感覺真糟糕呢.....
事情從發生到結束大概不超過10秒吧...不過感覺倒是意外的漫長.......
唉......人生就是這樣...前一刻可能還有說有笑...
下一分鐘就已經躺在地上了...也許他們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