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在這邊呆了一個多月...過著有點累又不會太累的生活....
雖然比起在自己原來的單位似乎算是比較鬆散的....
但是不知為何感覺反而比較糟糕...真不知道是環境的影響還是時間的驅使....
一直以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完..還是好像有什麼東西搞丟了...
反正就是感覺怪怪的...好像少了什麼.又搞不清楚是什麼....
所以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這感覺像業障一樣一直帶在身上...
雖然有時還挺享受這種感覺的...不過說實在..這還真是妨礙我修養說......
我想在這段時間我也漸漸有點改變了...至於是哪裡改變了呢....
嗯....很難解釋耶...而且也有很多方面說....
而我也是在最近才慢慢注意到的....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事啦...
看來有必要找時間調適一下...要是有機會排到比較長一點的假期..
一定要出趟遠門到處去晃一晃才行....但是事情會這麼順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