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為了試試看新駕駛的狀況.再來也是為了慢慢開始交接...
所以這星期開始分別帶了2個二兵一同出車....沒想到情況出乎意料的糟糕ㄚ...
第一個是宜蘭大學園藝系的..很愛抽菸然後不斷的跟我裝熟....
希望跟我熟一點之後能夠偷懶少做點事....
第二個中原大學的....非常的白目..而且簡直愚蠢至極.....
當車子到達目的時..心機到不行的主任下車去做事......
而我跟新駕駛劉在車上休息...沒想到那個蠢貨竟然給我跑到後面去...
重點是...他拿了主任的小枕頭來睡覺...PS:那個枕頭是主任的女兒送他的...
結果當然是當場被抓包了..當下我看見主任眼中的殺氣一閃即逝....
所以只到接下來的兩天內一定會從背後捅這一刀...當然我可是有給那蠢貨一次機會的...
到了中午..主任去別的單位找朋友聊天..我馬上去找人幫忙準備主任的中餐....
並且叫新駕駛去餐廳幫忙準備然後親自送到主任手上...結果那個蠢貨竟然慢慢走過去..
然後給我空手慢慢走回來...拜託...他以為我為啥要特別要求他這樣做...
而且我已經跟他說好到時候的說詞和應對方法了...這是在幫他滅火耶...真是夠了...
算了...我可不是沒給過他機會唷...結果隔天上午我們連長就因為這件事....
被叫去樓下罵了快一個小時...我想那個新兵接下來會黑很久吧....真是白目....
而且按照常理來說...怎麼可能會有人連問都不問..沒事去把長官的枕頭拿來自己睡....
還只是因為覺得沒有枕頭睡起來頭有點痛....我的天ㄚ~~真是欠打.....
我想現在的大學生都太過於以自我為本位了吧....
就覺得自己想要做啥就直接去做...只看到眼前的東西卻完全不會考慮到其它的事情...
跟個小嬰兒一樣看到什麼像要的就直接去拿....到了最後還是害到自己...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回事ㄚ....我真的已經完全無法理解了....
之後也還是一直出現類似的情況...再加上一些小問題...這實在太讓我不爽了...
而且心機的主任也一直在搞一些無聊的小動作....看來我得先避避風頭呢...
總之這邊現在開始發起"群部連硬起來"運動....我也開始交代下去..以後有啥問題就狂電..
反正那些新兵就是欠罵嘛.....根本就跟白癡一樣...軍官蠢新兵笨...真是受不了耶....
好不容易到了休假當天還在大門被憲兵刁...哇塞...誰理他阿..反正我都快退了....
只是心情倒是被打亂了說.....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