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一次長假.去了一趟墾丁之後..便開始著手推算調整假期的事情了...
首先還是必須排出適合的天數..然後再來去評估可以要幾天榮譽假....
在這兩者之間取出個平衡點.不足的部份就用留守來補齊.....
反正就是這樣了嘛...這星期我們有個中士似乎出現了兵變的危機...
本來我是有點同情他的啦..但是之後他竟然遷怒到我們這邊...
到處找麻煩老是跟我們作對...真是..也不想想我都快退伍了人了..
怎麼可能會怕他呢...當然是跟他翻臉啦...反正他也拿我們沒辦法....
唉呀...我已經不想管這麼多了說...這星期留守的時候...
指揮官竟然給我留到星期六下午才走人..據說是因為提報資料被退回重做...
真是個十足的蠢貨...而且還狂凹我老闆.連長和連上的文書做報告....
實在是個很不會做人的傢伙...算了...反正我也懶得理他了...
這次留守確定拿到了8天榮譽假...如果在加上我之前的假期.....
總共有12天可以用...再加上我打算一星期放4天..留一天回連上做事...
所以我從退伍日期的前三個星期開始幾乎都會在放假中度過.......
只可惜連上之前還有5千多塊的錢沒還給我...這款項的申請流程也太冗長了吧...
真是....最近想花的錢好多喔...一直想換點新裝備...
而且我的偉士牌剛突破4萬大關.所以也得好好整理一下........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看來有必要思考一下...列張清單之類的...排一下順序..
然後再來好好的評估一下..有些東西還必須想辦法先賣掉才行......
畢竟要是一次就把想換的東西一次換掉...那之前存的錢很快就會用完的....
最近放假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點死老百姓的感覺了....
看來我正在慢慢變化中...至於到底是進化還是退化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感覺還真的是挺微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