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繼續寫網誌了...真是糟糕ㄚ...
這段期間我跟家人下去了一趟嘉義....老實說還真是無聊呢...
比較詭異的是...之前在於是否要升級相機這件事上我猶豫了很久...
結果在要去嘉義的前幾天我的A70就壽終正寢了...幸好是傳說中的CCD問題..
所以可以"免費"送回日本廠去更換CCD..但是至少也要2個月之後才會回來....
就在這時...我偶然找到一家水貨專賣店..而且裡面的店員親切周到美麗大方身材又好...
還真是一家不可多得的店家說...雖然我很懷疑店小姐可能是用"墊"的....
但是還是不要問比較好..而且要是真的是用墊的....這打擊實在太大了.....
總之反正之前也已經有這種打算了...所以就這樣買了我的新相機 A610...
不過在嘉義待了三天...其實好像也沒幹麻...反正就是走走看看....
先去被地震弄垮的谷關溫泉風景區看看災情....然後去南投看看被震垮的大廟....
再來去曾文水庫晃了一圈..唉...這樣的行程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真是種折磨ㄚ......
我只能說....跟老人家們出門....其實應酬的性質大於休閒......真是夠了.....
之後隔了一個星期我又被家裡人拉去中華電信針對員工舉辦的新竹一日遊...
這次去了一趟有名的番茄園...倒是見識到了世界各國的番茄品種....
其實也算有趣啦...接下來的爬山就不過是小菜一碟了....
不過天氣還真的是冷的很誇張耶....連我都不小心遭殃了....
唉....感覺差掉了.......接下來就差退伍令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