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鬼天氣似乎把故有計畫完全破壞了
本來是想說帶著我家Mr.安德列去個什麼河濱公園還是淡水的…
唉…吃個懷念的肉包加混沌魚丸湯然後到漁人碼頭鬼混一下..
回來時順便帶狗去美容…嗯…還真是充實呀..當然前提是不能下雨…=.=”
所以囉..可憐的捲捲只好帶著一張苦瓜臉在後陽台咬拖鞋了…
唉呀…捲捲~別這樣嘛~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還想亂叫..小心我揍你唷~
總之這個週末只好變成狂看DVD的脫窗時光囉….嗯..我想想我看了哪些…
漫畫改篇的日本電影….惡魔人~
兩個好到讓人覺得有同性戀傾向的熱血青年…莫名奇妙變得強到不行…
結果為了個人信念鬧意見不合然後打到天昏地暗…最後世界毀滅~
對於這部片我只能說電腦動畫做的不錯,劇情的智商指數為零,除了熱血還是熱血。
演到爛的劇情再度加拍….超人再起
英俊小生肌肉男再度穿上子彈內褲上天下海,女主角移情別戀又在那邊藕斷絲連~
偏偏兒子可能是超人的種….真為那個戴綠帽的未婚夫感到悲哀~
女主角的意向也有點怪怪的,明明跟超人生了個兒子..結果跑去跟個小開搞在一起..
然後寫報導嗆超人(愛的復仇嗎) 超人一回來之後就開始搞曖昧,又放不下未婚夫….
我想最後大概是照舊跟未婚夫結婚然後沒事就跟超人偷情吧(會飛的好處就是偷情不易被抓?)
反正敵人弱到不行,超人=無敵,所以囉~ 其實這部片好像也沒啥特別的..
詭異恐怖路線的暢銷電玩轉拍….沉默之丘
嗯….老實說這個週末看下來,只有這部片我比較滿意而已
不過基本上劇情簡略了很多,所以可以說是專門拍給玩過此遊戲的玩家們看的…
劇情一開始是那個小女孩出了點問題,而線索指向一個叫做沉默之丘的小鎮,
他的養母就很衝的帶著女兒殺過去,結果不出所料的出事、母女失散、尋找、迷宮、怪物….
事件的緣起指向10年前鎮民為了迷信之類的蠢事把個小女孩燒的半死不活,
事後躺在醫院的女孩由於受盡苦難所以累積了各種負面情緒並且引來惡魔….
就這樣失控的怨念、恨意轉化成純粹的殺意席捲了整個小鎮….
而養母當初領養的小女孩就是當事人所謂的最後一點善心的化身….
是當年情況開始失控時…由(惡魔?) 為了保護她而送出鎮外的….
最後當然是全部人除了三個之外全部死光光囉~
其實在我看來,很有可能他們所謂的惡魔反而像是上帝的化身呢…
就像是印度有個神祇叫做濕婆弩(音譯),或是日本的明王,
都是扮演著為了懲罰世人而捨棄慈悲心的角色,
所以囉~在我看來這部片也不算是善惡對立的,反而出現一種因果關係的呈現呢..
畢竟兩方人士都是以行善之名造出對別人而言的惡業..當然這也衍伸出更多的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