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了一個輕鬆的懇親日之後.緊繃已久的神經都獲得了舒緩...
但是大家精神難免都鬆懈了一點...接下來的收心操當然就會讓人感到比以往累一點囉....
很不巧的...我剛好這星期輪到我這班擔任打飯班...真是好樣的....
原本就不多的時間現在變得更加的緊湊了...偏偏這星期開始氣候出現了午後雷陣雨的情形...
所以有時得穿雨衣在雷雨中清洗一堆餐盤.湯鍋.飯桶.處理飯渣.菜渣....
偏偏最後幾天餐廳因為高裝檢而停止使用....我們必須在大家吃飯前先把食物全都扛到連上先弄好...
等大家都吃完再分別扛回去洗...額外體力的消耗加上操課..終於讓健康的我們這一班也出現傷兵了...
老實說....在成功嶺要被操到中暑或是昏迷外帶一些手腳拉傷扭傷並不會很難....
也許這我們這梯次都是台北兵的關係.所以基本體力會差一點吧....
後來開始打靶之後...其實就比較輕鬆了....
打靶時最好還是拿點東西塞住耳朵啦...我是只塞右耳的....
不過槍枝的品質實在不怎麼樣就是啦....大家都是隨便拿隨便傳的...
能不能拿到好槍就看個人造化了..我第一次打就不斷的卡弹.第二次竟然打6發中5發....
所以....真的很難說唷....不過打靶其實真的比其它課程輕鬆很多就是了....
只有被叫去當彈藥兵時會累一點...外加因為高裝檢出點小公差...搬搬東西打打字...
反正就是這樣慢慢熬到我期待已久的假日囉.....
放假那天走出成功嶺時.....真的會有一點爽感就是了....
不過這三天假我實在也沒啥計畫就是了....唉....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