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兵訓練的這三周裡....我ㄧ共做了三個夢...剛好一週做一個...還真巧呢.....
在夢中都有她的出現....美好的感覺讓我知道自己確實是在夢中....
但是其實也無所謂啦...在第二個夢結束之後...
老實說啊....我曾經想過若是我求她回來的成功率和可能性......
那夢中輕輕的一吻是溫暖而美好的...這也代表我還是放不下吧....
不過這也讓我在醒來之後能更加的認清現實.....
在軍營持續不斷的操練之後...美好的夢境考驗著我的意志....
經過訓練後我的體能似乎變強了....也更能淡然的看待眼前的事物.....
也許在不知不覺之中有個更強的我逐漸取代了過去的自己....
總之當一切都習慣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