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再度和她通了電話.大略了解一下她的現況....
其實心情倒是不會有影響了...這大概也意味著我成功的放下了吧...
其實呀...愛情沒有勝負之分...沒有是非對錯也不需真假....
只要能夠肩並著肩一起走下去就行了.....
也許我真的不怎麼浪漫..不過我想我應該學著更加的體貼別人...
這次我學到不少事情...果然任何事總有著其必要性...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很糟..一個人在家看著窗外不停的雨...
有時還是難免一陣哀愁....也許我該養隻貓還是狗的...
才不會無聊到自己陷入低潮...還真的是挺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