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總是過的比較快的.明明感覺還事情沒做.卻又想不起是什麼...
也許又是一種休假前的低潮期吧.其實我也該習慣了....
話說回來.自從開始當兵之後.幾乎斷絕了對外消息的取得...
也因此跟一堆人的活動時間完全錯開..我想我快要被納入失蹤人口之中了吧.. ~.~"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該做...總會有機會的....
想想這算是恢復單身的第一個中秋節吧...也讓我有了些新的體認...
時間也多出不少...可惜天氣實在太差...不能到處去逛逛.或是拍照....
最近的每到假期就開始下雨....最多只能練練開車罷了....
而月亮大概也是看不到了.....最近無論是人.事.物...都和蘇老頭那句...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這句相對應到...可惡!!
不過也因此.大家更應該珍惜這短暫月圓的時光...對人.對事.對物都一樣...
世間萬物總有其缺憾...不過這也是其可愛的地方唷... ^.^
對了...下星期來看場電影吧..應該是明日世界吧..其實大法師首部曲也行啦...
總之要看的找我報名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