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已經兩星期了.我也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
雖然規律但免不了還是得在專業技能和體能上面趕進度....
所以說還是有點累就是了...比較意外的..
大概就是我被選中要去參加駕訓吧....
沒想到會從報務兵變成駕駛呀...不過這樣也好...
反正我本來就挺希望能換到對之後比較有幫助的職務....
只是對於之前想叫我當參一(也就是人事部份的文書)的學長有點抱歉..
害他又得去物色其它接班人了....所以囉...
現在我得利用休假時重新練習一下開車...把感覺抓回來...
星期五是我們單位開始做射擊專精的第一天.整個部隊必須移防到楊梅那邊去..
那時我不經想起之前周星馳拍的"武狀元蘇乞兒"片中的橋段...
老爹吳孟達指天長嘯:我們全家搬~~~
不要懷疑.真的是全家搬....超累的啦...
而且去到那邊才發現無論是設備或是飲食...都超爛的...唉...
幸好只有兩個星期就能回中壢了....
接下來就是兩星期的駕訓..哈哈哈....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像是在渡假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