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兵隊待了一星期後.總算被帶到所屬的單位去了...
因為是陌生的地方.而且又只有我一個人被派過來.所以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不過後來讓我感到幸運的是...我所分到的單位據說是最沒有學長學弟制的....
學長們人都不錯.沒有玩兵的習慣.也都願意教.....
而讓我感到比較衰的部份...就是我11月要下基地了....
一年多一次的下基地竟然讓我現在就碰上...
也就是要去彰化實行3個月的集訓...之後還有體能跟專業的測驗...
我只能說.要是測驗沒過..我看我兵就當不完了....
所以現在正在實行體能專精跟專業專精.....每天跑3公里...
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坐50....開合跳200下...單槓拉個10下....
專業部分我的麻煩似乎大了點...因為學長要退伍了.又沒有報務的士官帶...
所以我必須自己練習..基本上趕進度都快趕不上了....
因為原本應該是我當了半年之後才會下基地...現在叫我不到2個月要準備好...
難免壓力會比較大.而體力的消耗也是.....
每個學長看到我都會說:我們這邊不錯啦.只是你比較衰.過來的時機不太對罷了...
基本上每個單位的各項規定多少都會有點差別.反正就是多聽多看多學....
剛到部的第一個星期五有家長座談會.而且只要家長跟輔導長談完.
就會讓家長把你帶走.就是所謂的提早假啦.機會只有一次.千萬別浪費唷..
我是叫我爸1點過來....沒想到他12點多就來了...
我也因此成為有史以來最早走的新兵...學長們一致起鬨叫好....還真有點嚇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