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不愧是正式的高裝檢耶...搞的每天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而且就算自己的分組沒有行程也會被編制到支援用車之中.....
說好聽一點這是提高機動性...不過在我看來...這只是因為錯算車輛需求...
缺乏經驗和全盤計畫導致...所以這一年一次的高裝檢整個態勢.制度.流程都很糟糕....
唉....感覺真差.....而且承辦人根本在狀況外又喜歡不懂裝懂...
整天只會在那裡大小聲.做一些奇怪的要求...很典型的官僚體系出身........
老實說看到現在這種情形...我想要是發生戰爭的話..大概不會低於4小時吧....
因為4個小時根本不夠國軍從準備出動到正式可以開火嘛........
只是.....一旦開火...說不定撐不過1小時唷.....哈哈哈....真是無耐呀....
這個週末好像是所謂的中秋節呢.....不過這次倒是沒啥時間排些活動了...
因為下星期有個宜蘭的行程...而且有一個淡水八里單位的分布地點還有點問題...
更何況我這例台車分到一個不知道路的壓車軍官...感覺跟載屍體差不多了....
總之我也只好自己利用星期六下午走一趟囉..ㄣ...八里左岸其實也算是個風景區嘛...
挺適合用來做些休閒.散步的活動..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淡水那邊就是了....
而且魚人碼頭的建築風格比較何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