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幾乎每天行程都排的滿滿的...搞的吃飯都快沒時間了....
這樣每天跑長途..而且還老是遇到塞車..再加上老是有人拿那種無聊的小事來煩我....
唉....總覺得好像把一輩子的耐心與修養都在這個星期用完了一樣.....
總之.......這次真的把我這一組的整個高裝檢行程結束了....
星期五下午還吃了一場所謂的慶功宴呢...在那邊看老士官長聊天談八卦其實還挺有趣的....
而且還能知道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想這也算是一點收穫吧........
其實本來以為這樣一來....下星期就會比較輕鬆了說...
不過這次似乎還是太樂觀了....沒想到我下星期被派去支援處長駕駛.....
天ㄚ.....那個老處長根本是個撈叨.龜毛.又充滿官僚習氣的死老頭嘛.........
為啥我要去忍受一個怪老頭整天坐在我後面嫌東嫌西碎碎念的呀.......
光想到我頭就開始隱隱作痛了.....還真的是打算壓榨我到最後呀...
真是夠了...乾脆讓我回去不就好了...這年頭還真的是老兵做到死ㄟ......
真受不了那些白木又心機的傢伙....看來我這個月有犯小人的傾向.....
對了...大概是因為這幾天有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所以雲層的分佈狀況還挺特殊的...
尤其是我開車經過高處或是海邊的時候....那景色給人感覺真的很不同....
有時甚至會讓我有種...彷彿整個天空都變成一幅瞬息萬變的油畫一樣...
當然我還是必須在一瞬間把注意力從這邊移開...回到整體路況的掌握之中.....
雖然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神好好去欣賞...而且不能拿相機拍下來這點也很可惜的...
嗯.....最近讓人心煩沉悶的事情也算頗多....也許放假來去看場電影輕鬆一下吧...
這也讓我開始期待之前所計畫..10月份的長途旅行了....希望一切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