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還要幫忙支援所謂的後勤處處長用車的啦...結果好像是不必了...
所以在白目搞不清楚狀況的承辦人愚蠢的計畫之下...我率先回到了原單位...
最讓我不爽的是...因為時間差和作業疏失的關係...所以我沒拿到榮譽假.......
這真是太誇張了啦....就因為辦理簽呈的作業延後...
所以在星期一就歸鑑的3分之1駕駛根本沒有機會處理.....而有些人還是幫忙了三個月耶....
結果剩下的駕駛都是最後2個星期才過來幫忙的...有兩天榮譽假....
而我這種從開始到結束搞了3個月的人竟然一天就沒有....誰叫我是兵呢...一旦事情結束..
就不再有利用價值了....這樣的官僚作風還真是令人不悅啊......
回到連上...我才真正發覺....我似乎已經頂天了....
原來就認識的人幾乎都走光了....還莫名奇妙的跑出一大堆白木的學弟.........
整天想要打混摸魚偷懶亂搞...當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管他們....只要別太誇張都還OK啦...
總之老兵也有當然老兵的好處啦...也算是可以輕鬆一下了...只可惜新來一個很糟糕的指揮官...
我只能說這還真是個極品耶...雖然參謀主任也是很天的傢伙....
但是跟那個極品比較起來....也只能算是個二級古蹟罷了...反正這兩個傢伙我是沒啥理他就是了....
而且我不在龍陵營區的這段時間...似乎發生了不少事故和問題....
什麼營長去酒店.軍車出車禍.裝備出問題.停車場的民車忽然燒起來.副座摔車之類的....
所以麻煩還是很多...而且其實學弟好像還有點問題....所以還是很常一開車就是開一整天....
比較誇張的是...副座摔車已經在醫院住院了..指揮官還想要他出院回來留守...
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本來我星期五要故意提早走人來去醫院看看的....
只是那天忽然事情就一堆一堆接踵而來....所以只能自己抓時間....
搞的行程非常緊湊....真是受不了耶..............
看來最後的這兩個月問題還是會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