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軍團檢其實也不過是為了事先預習罷了....
老實說到底有沒有必要這樣做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的....
反正也開始處理高裝檢了...依照慣例當然會出現一堆人來護航.拉分數...
不管是被稱為陪檢官也好..還是聲稱只是來看看情況也罷....
總之我們國軍的裝備妥善率相信至少95或100吧....
反正我只要開車到處接送就算了....只是最近還是麻煩一堆.....
而且學弟們裝死裝的好像真的已經過了頭七一樣.......
而整個團體也常常是沒啥系統可言...想想還真是世風日下呢...
所以囉.....最近我這邊真是事情越來越多了......
反正會的人就是做到死啦....裝死裝不會沒擔當的人就是沒事做啦....
想想真的是會很不爽...而且老實說要把事情交代給那些人....
我自己也不太放心...像我這星期交代的事情...果然又出事了....
害我到現在都還在到處想辦法收拾善後...真的是很糟糕.......
也許到了最後會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也許等到連我都沒辦法收拾的時候....唉...趕快回去算了...
我想這整個時代背景正慢慢的改變了....
就算是號稱所謂跟社會脫節的軍中也是一樣.....
很多東西正慢慢的在腐敗變質...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吧......
也許其實我該慶幸我會在事情還沒完全惡化時就服完兵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