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這種情勢來看..也許我還必須再繼續呆上一個階段...
也就是說..我必須等到10月初才能回去原單位.....
仔細想想好像很久了...也許我回去的時候連上已經全都是新兵了...
這倒是讓我有點擔心說...畢竟現在的新兵真的很奇怪......
進了軍營之後彷彿失去了行為和思考能力一樣.....
也許只是單純的不想做事.害怕承擔責任吧.....
經過上星期持續的準備...這星期二總算毫無阻礙的直下斗六....
一路110的狂飆...加上車子本身不穩定飄移和惻風的影響....
所以這段路多少還是有點累人的啦....果然還是民車比較好開......
倒是星期三回來之後學弟們有做了些蠢事...雖然不是什麼太誇張的問題...
不過還是讓我有點不爽...也許我做事太多顧忌了吧.....唉....
這時我已經開始為了行政人員的愚蠢和其它駕駛的白目感到一陣悲哀了...
星期四我們打算換一間營舍....情況似乎更加的糟糕了.....
反正我還是按照計劃先送廠保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