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也許應該算是一段緩衝期吧....
不過我本身倒是沒注意到....也許是因為現在4個駕駛裡面變成我最老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頂天嗎??...只不過現在的學弟無論在做事態度或是效率上...
都還有一些問題存在...所以很多事情還是不得不去注意...收尾......
說實在的..感覺多少有點差說....之後抽空回去原單位.......
也慢慢體會到一些改變了...看來接下來只會更加的麻煩....
回去之後大概裡面的關係圖也重新洗牌了吧...又要重新調查了....
反正還是一樣想辦法置身於鬥爭和麻煩之外吧.......
這星期五因為資料提交的時候被刁了幾次...所以比較晚才放假..
而又要為了下星期的大行程做一些準備....偏偏學弟們做事很不牢靠...
所以只好不斷的注意....真是快被煩死了....
總之我一直等到一個跟我差不多梯數問到之後....
才開始注意到時間的問題...等到那時候...我已經破百兩天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呢..回想過去..卻發現無法具體的說出自己這一年多來在做啥...
就覺得時間好像很快..但是想到退伍...又覺得實在難以想像....
忽然又覺得還好久...真是喜樂參半.五味參雜....真是很奇妙的感覺呀....
最近老是想起以前....也許還是想太多了吧...只是忽然感到有點懷念罷了....
其實那些回憶還是挺美的嘛....雖然在想起的同時也多少有點興致索然.....
不過其實我還挺享受這種感覺的..也許生活就像一杯拿鐵...需要一些奶精來調和...
盡管懷念歸懷念...但是終究是回不去了吧..這樣的回憶很美....
美得不適合在現實生活中重來一遍.....

我記得有人說過....
愛情裡的悲喜,常在等待與重逢之間交替。最苦澀和最甜美的滋味,莫過於相思。
而相思如酒,若非經過歲月的醞釀與沉澱,品嚐不出它真正的滋味。
能懂愛的人,在長長的苦澀中,嚐出甜美,譽是人間極品。
不懂愛的人,在短暫的甜美後,盡是苦澀,一生不願輕嚐。
如酒的相思,對只能相愛不能結合的兩個人來說,只能淺嚐即止,莫要貪杯。微醺,絕對比醉倒更值得回味。
愛情,從來不該以成敗論英雄。相聚或分離,也不代表成功或失敗。自己能不能在反省與思考的過程中,
重新認識自己,重新看待愛情,遠比是否擁有愛情更重要。
更何況,擄獲對方的人,不一定就同時得到他的心。沒有得到他的人,也不見得失去他的心。
能同時得到一個人和一顆心,非常困難,但就算得到,也未必幸福。因為,
幸福不在於你能得到什麼,而是你懂不懂得適當的付出,以及分享。
一段美麗的回憶,好好放在心上,用一輩子的時間,細細地珍藏,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

也許我正在細細體會這段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