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趣的訓練之於..大家還是不斷找時間閒聊..有一次..
睡我隔壁的COSPLAY狂人忽然提問:為何漫畫是違禁品而雜誌不是....
正在整理櫃子的班長想了一下.只說其實應該都算吧....
旁邊的弟兄也附和:只要沒被發現就行了啦....
我想了想..決定出來做個總結..於是便回答道:
我想...大概是因為雜誌比較雜...而漫畫實在太慢了...
會拖慢國軍工作效率...所以漫畫算是違禁品....
所有弟兄都安靜了下來...一分鐘之後大家都各自離開了....
我想...國軍在培養士兵幽默感這方面似乎還不夠積極吧..=.=

話說回來.最近我們不斷的在練習拿布在地上拼成符號...
說是作戰時要給飛機看的....老實說...我到是覺得有點愚蠢...
大概是某個上級想要回味二次大戰的感覺吧....
我只能說....現在沒有那種慢慢飛的小飛機了啦...
再過不久就是連上的體能鑑測了...我想只要沒有意外...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才對.現在反而開始擔心專業訓練部份.....
軍中到處都充斥著沉悶的氣息...所以常常感覺有點悶...
也許是因為天氣...又也許是自己心境的關係...
說也奇怪..在我們還是學生時..大家都希望我們做事要用大腦...
當了兵之後...上級要求我們做事不准用大腦...
這大概是雙贏局面與零和社會的衝擊之縮影吧.....
總之還是一樣慢慢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