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有一位弟兄退伍了.依照慣例大家輪流跟他握手...
講兩句有的沒的話...大多都是.出去之後好好做人...
或是..出去了就不要回頭等等....諸如此類....
說也奇怪...我總覺得當兵其實比坐牢還累...
畢竟現在社會給予犯人的福利比當兵的人還好太多了...
也難怪現在台灣的犯罪率會越來越高了...
這星期有一個新來的學弟被一個老老學長拉正...
才罵沒多久學弟就哭出來了...雖然覺得有點可憐...
但是我也沒辦法救他.畢竟我還不夠老呀...唉....
想想這真是何必呢?? 在軍中的威風不過一時的啊....
退伍之後一切也是從頭開始....其實可以不必如此.....
唉...算了...出了軍營就不要想這些蠢事比較好....
也許對我而言.在軍中跟放假時的我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也許已經不只是心情的轉換了.......
有時會感覺好像戴著面具過活一樣..說實在...並不是很喜歡....
但是這樣行事比較方便...唉..人生嘛...
難免不得不認清現實..我也不過是衡量利害.與事推移罷了...
雖然過的比較順...但是感覺卻很差.... (一.一")
反正我也只能跟那位學弟說..加油吧...總是會撐到退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