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動作了...畢竟發生了亂七八糟的事...
接下來大概也會越來越忙碌吧...最近又來了好幾位學弟....
有時候看著他們...心中不免有點感嘆....
理說當然的.我當然是得多多幫助他們啦....
不過其中有兩個人相當的白目....這次我算是被2個學弟拖累了吧...
再加上目前我所接的職務相當的麻煩...
也可說是目前的我正慢慢被捲入階級鬥爭跟權力遊戲的黑暗漩渦之中...
接下來必須更加的小心應對才行呀.....
不過我所擔心的是.之後我將不得扮演著我最討厭的角色...
唉...沒想到立志要斷絕學長學弟制的說...
將有可能變成復興學長學弟制的其中之一.....
老實說還真的是令人心寒呀...

在要回軍營之前總是會先在中壢小逛一下..
順便轉換一下心情..帶上適合的面具..扮演著適合的腳色...
唉...也許.....該換張面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