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和喜劇天王...鴉哥鴉嫂喝完下午茶之後...
買了一片大雞排衝衝趕回軍營...
才坐下來吃到一半...馬上就被學長叫去幫恐怖的精實派主任打報告...
到樓下辦公室一看.原本6點就該放假的學弟竟然還在那邊打報告...
看看時間都8點多了...號稱好好學長的我馬上拍拍學弟說...
去換裝休假...其它的我來處理.....
果然主任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天晚上我就在不斷的修改.挨罵之中度過..
耳邊不斷聽到: 字太大了啦..顏色不對啦..線條太粗啦..對齊啦...之類的...
我也只能回答: 報告!是!! 是!! 然後笑一笑...坐下繼續趕工...
等到資料大致上都完成之後...天也差不多亮了....此時忽然傳來一陣臭味...
我才想到昨晚慌亂時丟進口袋中的雞排....完全發臭了....
唉...想想主任個性就是如此急躁...所以被他狂罵一整晚其實也沒啥好在意的...

原本按照計畫這星期就要出發到彰化去了....
所以從星期三開始就是不斷的整理再整理.打包.搬上搬下...
到了星期四一大早...巨大的貨櫃車就出現在樓下...
當然大家就是狂搬而已囉...本來以為就這樣去彰化了...
結果忽然跟六個人一起被叫去參加為期兩週的悍馬車駕訓班....
不過比較衰的是其中一位學長...他在行李都放上貨櫃先被載往彰化之後...
才發現自己要先去受駕訓...話又說回來...果然還是當學生的時候比較輕鬆...
雖然只有短短了兩週...不過就當作是度假吧....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