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結束之後.帶著不安的心情往彰化出發...
依照位置來算的話....大概是員林的下面吧.....
如此一來休假時選擇去高雄或是台北距離相差無幾....
這一點到是有點令人遺憾呀...所幸有一起包車...便宜了一點...
一出營區就能看到車站跟商店這點也倒是令人放心不少...
只是星期五變成10點左右才能到家...少了點時間罷了.....
最近開始跟學弟們提到一點觀念....
我會開始要求他們要去教之後的學弟.但是請避免落井下石的行為....
當然這種事情也是不好定義啦...口頭上.行為上.心態上.....
也許我將來所在的職位會讓我不得不以那種臉色要求別人...
雖然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過現在我還有我能做的事....
我想....在當兵的一年半中.心態上的轉變可能真的難以避免....
甚至很有可能影響自己往後的日子...所以適度的思考其中的差異...
隨時反省自己也許是有必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