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一陣子意外遇上了國中同學....
她說我和以前比起來真的變了不少..這點讓她有點意外...
其實那時我也不確定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比起來到底有沒有差別...
也一直沒有去想過這種事情.....不過事後想起來....
我想多少是有的....這點倒是讓我有點錯愕呢...
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就像生命在時間的洪流中穿梭....
難免會造成各種痕跡..混入不同的色彩....
當我察覺時...我的想法.人生態度已經有所變化了....
我不知道這些變化是好或是不好....
不過也許只要守住所謂的生命的本質...
無論外在的變化如何...就能加以控制吧.......
之前常常被她說沒情調.太務實.不太會去關心別人....
不夠會玩..不會唱歌.不喜歡聽演唱會..所以跟我在一起挺無趣....
唉...人生平淡一點有什麼關係呢...
我想我應該學著多講話.練習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那時才開始寫網誌..老實說...還真的是很難呢....
她的離開也許對我而言算是一種啟發吧....
總之我也多了一些努力的目標了...其實這樣也未嘗不好....
現在的我大概還在那種過渡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