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從小到大我也沒進去過台大校園幾次.....
一時想起之前看過的DM就決定來見識一下所謂的同人誌大會師了...
本來在校園晃了半天都還找不到體育館的...
先到校園中的全家去買了巧克力和飲料...
決定先在所謂的K書中心稍做休息...吃到一半時忽然來了一隻貓...
似乎猶豫了一下卻也坐到身旁來..此時也出現了一個學生開始跟我一起逗貓...
也不斷的叮嚀我不要給貓吃巧克力...不斷的說些貓的體質不適合咖啡因之類的...
後來我決定去問一個蹲在活動中心前的學生體育館的方位...

我:同學請問一下.體育館怎麼走?....
學生:ㄜ...前面....右邊....
我:!!....你在喝的是金牌啤酒嗎?
學生:ㄜ...喔....對啊....
我: =.= 現在才中午耶...
學生:呼...路口...4...5...個吧....右邊....
我:嗯....多謝....(不會是亂報的吧)一.一"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還是到了會場了...
果然還真的是一堆人不斷的作出奇怪的動作...
一堆人不斷的到處拍照...也算是令我開了眼界吧...
其中有個才兩三歲的小妹妹在cos布袋戲中的闇皇西蒙...
真的是太可愛了...看得我都忍不住衝去找她合照了說..

會場之中大家的打扮個個都別具用心.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想...每個人多少都會希望能夠變成另一個令人心儀的角色吧..
其實這種角色扮演的遊戲就算是在現實中也是常常在發生的吧.....
就算是我也不能例外呀...現在我也慢慢開始了解什麼叫做客套話了....
也慢慢學著戴上面具以求行事順利......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事情......
唉....我應該養條狗...這樣一來假日就能帶牠去兜風.爬山.逛街....
還要教會牠陪我看動畫.電影......嘿嘿...好像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