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常常聽到別人說誰過太爽.或是某人打混.摸魚之類的....
其實別人看了難免會不平衡.互相比較總是難免的....
但是又有誰能客觀的去評斷究竟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呢....
其實最近開始聽到學弟不斷抱怨.學長們會偷懶打混...
說實在...當自己在做事時...看到有人在旁打混...
的確是很容易影響心情沒錯.所以我能體會學弟們的心情...
其實那些學長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所以這真的沒什麼好比較的...
不過.....軍中就是這樣...很少人能夠走出這種情境的....

又有人問我一次..為何我在軍中時總是面帶微笑...看起來很輕鬆快樂的樣子...
我只能說..這不過是為了順應環境而產生的行事作風..無奈但卻有其必要性...
有時候人會因為一些外在的事物而頓悟一些事情.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找到不同的角度與定位...我想這就是進步吧.....
......嗯...沒時間在這裡自言自語了....先走一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