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一傍晚開始...氣溫簡直是直線下降...快的實在讓人措手不及...
當時我們這在進行三天兩夜的模擬陣地佔領與轉換....中途外帶一次遭遇戰...
不過就是跟著車隊走走停停...下車警戒...做好防禦陣地之類....
幸好我們算是後勤單位...不過還是忙的半死..而且又加上天氣很不好...
劇降的氣溫...大的誇張的砂塵爆....幾乎把百來公斤的營帳吹到天上..
大家也只能死命抱住蓬杆...拼命的想辦法釘住.....
那幾天幾乎就是早上一起來就不斷的反覆練習...一直到晚上七.八點才結束...
很不幸的就算我是英勇的國軍戰士也還是感冒了....晚上真的是很難睡...
而我在本身的職務和分配的任務上也慢慢的出現了衝突....
我想...這種裡外不是人的情況也許會越來越嚴重吧....
值得高興的是...我的悍馬車從二級場回來了....
除了排檔有點不順之外其它部分倒是都搞定了..開起來也就額外的令人心情暢快.....
大概是準備跨年的關係吧...星期三和星期四的晚上分別舉辦了電影欣賞的活動....
看來這週算是屬於倒吃甘蔗型的一週吧...接下來還剩下大約6週....
我想也只會越來越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