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開始...我的職務大概確定是指揮官傳令了....
反正就是不斷的打雜...處理一些狗官的怪癖....
就把自己當成是飯店的服務生就好了....
反正也可以帶手機了.不過說實在還真的沒啥用到就是了(╯-╰)/
這個月跟我們一起下基地的3營跟8營都出了一堆意外...
成績也是爛的誇張...竟然還有人開卡車拖砲時用砲管去掃到路邊的轎車...
所以最近都只有我們連隊能夠在星期五晚上就休假走人....
所以別人看到了..當然會眼紅囉.....
果然資源利益分配不均就是仇恨的開端啊..-___-"
只可惜在北上的路段遇到了塞車..所以還是沒能趕上美麗的平安夜...
而且鴉嫂妹有幫我留淡江舞會的門票...超感動的啦(+﹏+)
我想....大概是時機不太對吧...就像我之前說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不管個人意願...
這不單是對人.也對事...時機跟個人定位的問題還是不斷在我面前出現...
就好比我現在所站的角色..會讓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
又好比我接下來的職務..會讓我不得不做出一些違背我本意的事....
唉....我還是想養隻狗...總之晚上也只好自己開車到處兜風順便認認路了....
其實開過手排的軍車之後...會發現家裡的自排車原來這麼好開(感動)...
隔天我發現我的信用卡公司竟然寄了生日禮卷來...
當下馬上衝去禮紡換了一個6吋的蛋糕...店員拿給我時還不忘跟我說聖誕快樂...
當時我真的感動到熱淚盈框呢(T_T)...真是一家專業的好店....
為了慰勞自己..我決定去買一組T630的原廠耳機^___^.....
要是年終夠的話...還能去買一個硬碟外帶剛彈模型..呵呵~~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