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我就正式搬到群部居住...
基本上傳令室已經變成我的第二個家了....
不過星期一到星期三還是一樣要出去野戰陣地教練....
這次的位置是橫跨南北兩岸陣地.....車程大約是一個小時...
而我的位置也被轉移到後方梯隊...想想真的是輕鬆不少...
雖然還是有一點意外的插曲...第一天去載到一個求好心切的後勤官...
一路上就不斷的為一些小到不行的事情碎碎唸....
晚上則是載連上輔導長回去營區二清...深夜回到陣地...赫然發現我被鎖在外圍....
不放心把車子放在外圍地區...所以當下決定死守悍馬車到天亮....
還真的是很累...也只好不斷的買咖啡來喝....
第二天我又被派去幫忙運送大家的便當...看來我這台已經快要變成機動車了....
星期三回到營區之後緊接著開始群部的生活...打雜..苦練手排車...
努力的在穩定跟迅速之間尋找其平衡點.....
周旋在各個脾氣古怪的幕僚之間.......
看來我還有得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