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任務...新的環境...對付新的狗官...
也許我還沒習慣吧...不過所有的事物都正在慢慢的定位當中....
今天跟他們出來唱歌....這可是約了快兩個月才成功的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因為要收假的關係....必須先走一步...
唉...真希望今天是星期六啊...為何只有兩天假呢...可惡!!
也許時間跟空間上都有些問題...但我會試著找機會跟她相處看看...
下星期我剛好留守..意思就是說...我下次放假就是年假的時候了...
仔細想想何必搞到這麼硬呢...時間...一樣還是時間的問題呀...
目前也只能繼續想辦法練習開車..習慣新工作...對付一些陰險的怪ㄎㄚ....
我想等到3月情況就會開始好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