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從那裡傳來的風聲...聽說部長會在我們營區停留兩小時...
當下我們展開了為期兩天的動員...整個廁所幾乎打掉重做...
群部全棟幾乎重新上了一次油漆.....又派人把中間廣場的所有石頭撿去丟掉...
把裡裡外外整個刷一遍...也準備了一堆茶包.咖啡...派出交管..警戒...
搞了兩天之後...大家嚴陣以待.到了當天...部長果然來了....
原來是借個廁所.大約5分鐘之後就上飛機走人.這大概就是小人物的悲哀吧...
不過這也充分顯示我們國軍的動員能力和打掃效率是不容致疑的....

這星期因為另外一個駕駛放年假去了...所以幾乎都是我在開車載長官到處跑了...
說實在...手排車比較難的地方大概就是上路的時候了....
我那台舊車也沒有轉速表...所以檔位的判斷必須自己去聽聲音跟感覺引擎震動..
這對於我這新手而言.又是一個課題....而對於老闆的習性我也還沒摸熟...
這一切都是還需要加強的部分...而且我也該學著跟別人聊天...
應該說是.....矯正我怕生.不愛講話的習慣吧......
這星期的留守說實在還真的是很無聊...沒事就是洗洗車子.準備三餐...
打掃打掃.看看電影.電視.卡通.報紙....其實還有點罪惡感呢.....
下星期有年假可以放...這次也許該出去轉換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