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算是我第一次留守吧....說實在還真的是無聊到炸點了...
除了幫忙準備三餐.接下來就是看看書.翻翻報紙.轉轉電視.洗洗車.到處飄移吧...
也開始狂打電話聊天....還真的是沒想到我也會有這種時候呢....
之後老闆的老婆帶著兩隻大到不行的黃金獵犬來營區....
據說副指夫人是位金融界的
說也奇怪.那兩隻黃金獵犬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會忽然把我撲倒然後咬住我的手甩來甩去...搞的我全身都是口水...
老闆也讓牠們表演一些有趣的特技...經過這次體驗之後..
我想我以後還是養小型犬就好了....一.一"
之後老闆讓我跟另外一位傳令填洽公單出去買買東西...
也順便透透氣外帶去網咖小上一下網..也許這次留守準備的東西實在不夠...
看來有必要為過年那三天的留守做一些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