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上的車況一直都算是相當的危險...
有一半以上的悍馬車都有漏機油.變速箱油.爆胎.避震器不良...
電路也有問題.手煞車失靈等等的問題.....
還有一台2.5T連煞車都沒有呢...老實說這種情況下還要開出去...
著實令人相當擔憂....當然也是有往上反應啦....
而上級的回應常常都是要我們自己靠技術來克服.....
本來一開始我看到派車單上是寫一台跟別的單位借來的車子還比較放心了...
沒想到臨時又給我改成一台爛的誇張的悍馬車....
不但變速箱油在漏.右後輪爆胎.手煞車失效.電路系統也有點問題....
接下來只好到處想辦法補救...準備一堆備用的油料.裝備.打氣...
我想也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副指揮官不可能坐我這台車吧...
不過這次大家都猜錯了...那老頭還真的想坐....
這下可好了...還害我被後勤官在那邊碎碎唸了很久....
我真想回他說他根本是在狀況外嘛....之後我也開始不爽了...
當場就擺明了直接跟副指揮官說我確定這台車的情況根本不可能撐到第二天...
本來他還有點不信邪...我又說兩噸半開出去絕對會出事....
結果他們還是硬要試試看....剛好..15分鐘之後就發生了擦撞事件...
而我這台車也因為10分鐘之內漏光5罐變速箱油而宣告不治....
回去營區換了一台預備用的悍馬車...不過我還是先聲明...
依照連上的情況來看.所謂備用車其實也是因為有點問題才會拿來當備用....
結果第二天早上果然出事了...先是啟動馬達線路接觸不良...
之後又發現鳳梨頭卡死...拆下來後又發現鳳梨頭已經整個爆裂了.....
只好回去拆前一台悍馬車的鳳梨頭回來替換....
換完之後又發現檔位完全偏移..搞了一個上午.我也總算是搞懂這台車的怪癖了...
不過就是要先打開電源.按下風扇開關來觸動預熱塞....
10秒後關閉風扇開關馬上油門採到底同時發車....
車一發動就放掉油門迅速打R檔藉此把鳳梨頭硬卡回去....
如此一來...這台悍馬車基本上就能正常運作了....
這三天基本上都是屬於超冷的天氣....
老闆還不信邪的只帶一件小毯子..還勸不聽ㄌㄟ...真是太天真了...
最後還得去幫他跟別人借睡袋.....真是受不了.......
反正接下來就有五天年假可以放了....正好利用這點時間把該做的事搞定...
而且有些事情也有必要好好思考一下....
我想...最近我有點捨本逐末了...一頭栽進去卻忘記了事情的本質...
也許應該回到原點重新做個定位再慢慢進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