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天大概就是買東西.看漫畫小說.打PS2.上網.做模型.....
好像很充實.其實也似乎沒做什麼事.......就這樣放完年假了.......
而且還真的花了不少錢說....也深刻的體認到銀行的利息實在低的可憐.....
不過為了早點達到理想....當然也只好繼續努力存錢了....
反正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其它事了....不如用工作來打發時間吧......
努力當個加班王看看會不會早點變成工程師.....
也許這樣下去就會慢慢朝向科技新貴之路邁進......
不過這樣看過去難免感覺一陣寂然....好像完成了什麼....
但是也失去了什麼....這樣真的值得嗎.....反正我也沒什麼選擇吧.....
我該不會就這樣踏入了御宅族的領域了吧.......
........有時候是否又該掙扎一下呢.......
還是就這樣順著路走下去...看看生命的河流會把我帶往何處.....
如果人可以不需要目標就活下去...那會有多輕鬆又多徬徨...
如果沒有人陪伴也能一路走下去...那會有多簡單又多孤單...
如果愛著一個人不需要任何勇氣...那會有多安全又多悲哀...
如果相信對方只要簡單幾個字眼...那會有多方便又多無奈...
如果人生能夠排除這矛盾與情感...那會有多安逸又多無情...
有情無情.是人.不是人....老實說..有些時候我倒是寧願放下一切....
但是就算放下也不等於放掉...最後終究是無法忘卻.......
這樣看來....也許我不是忽然像個人了......而是到底還是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