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跟老闆同進退的關係...所以我從除夕到大年初二都要留守....
趕回營區之後....才赫然發現傳令室和營部倒是一片混亂....。_。
那些傢伙竟然留了一堆爛攤子給我...反正我也很閒...就慢慢清理吧...╯﹏╰
接下來老實說還真的很無聊...每天處理三餐...還有一堆加菜事宜之後....
就幾乎都是自己的時間了...跟大門守衛說一聲要去幫老闆買東西就可以出去了...
因為一天有兩餐會加菜...每一次都是九道菜外帶4瓶2升的汽水...
所以三天下來...手頭上的汽水幾乎累積到十多瓶了....該怎麼存放又是一大難題....
之後就是到處走走散散心..回去看兩片布袋戲..看看書..翻翻報紙...洗洗車...
下午再來睡個午覺...反正老闆也沒什麼事情交代下來.....
所以只要三餐記得回來準備...基本上其它的就無所謂了....
有感於加菜吃太油的我決定每天晚上邊聽MP3邊去跑個6000公尺....
不過因為新一季的運動服白色的部分所佔面積比較大....
所以對晚上站夜哨的人似乎造成不少心理負擔吧....
這是繼營區傳說中的小紅出現後...再度締造的傳說.....
快速移動的半夜鬼影....小白...(⊙o⊙)

接下來的三天假基本上天氣都不算好...所以真的是很無聊...
也沒辦法約她出來...我想還是時機的問題吧....
跟老哥去買東西..跟親戚去吃飯..被從廈門回來過節的老友挖去唱歌...
老實說.....那次唱歌真的是暴貴的....我們大概唱2小時吧...
一個人都出了大約7百多....真的是太恐怖了.....(°ο°)~ @
總之以後要我在過節的時候去唱歌...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