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原因也算有吧....
主要大概是因為日子過的千篇一律...沉悶的緊吧....
常常聽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我想無聊也可以搞死一個人吧...
上次收假那天莫名其妙被招回...緊急出車到彰化去.....
隔天臨晨3點又出發去火車站..不料悍馬車竟忽然爆胎.....
又帶著巨大的輪胎到處找車廠修理...隔天回中壢之後..
晚上11點又因為3營要運送榴砲所以出車去督導....
原本回中壢之後打算把車送場保養一次..偏偏那天處長又要用車...
這次是到湖口去巡視營區...結果才開到一半電話就來了...
原來是4營的基地普測出了問題...又是緊急招回...
在中壢停留10分鐘準備行李之後馬上南下彰化...
說實在車況這麼差...路又不熟....這樣開起來真的很不爽...
結果在基地單位又呆了兩天才回中壢...幸好這星期留守...
不然又要被拖到假了...反正天氣也不好....
只是這次留守說實在感覺也有點差....
主要是因為學弟的不懂事.幹部有點問題...
所以連上有種一團混亂的感覺...........
又外帶一個怪怪的POA...不斷想要我出車去幫他做事...
這完全是公器私用的情形..最好是副指揮官車可以讓他這樣出啦...
還叫我不要跟老闆報哩...我報了還要被他碎碎唸.....
有沒有搞錯阿......真是夠了........所以過的其實有點悶.....
把原本該是輕鬆愉快的留守生活蒙上一層陰影...
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才決定星期一.二補假......
我想我對那幾個傢伙的態度有點太好了....
說不定真的有該調整的必要......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