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星期我們連上竟然發生了逃兵事件....
還真是令人錯愕...其實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那個問題學弟....
結果原來是另外一個...算是個性比較陰沉的傢伙.....
這樣一搞...連上又是雞飛狗跳的一個星期....
再加上又有一堆事情...去桃園送資料外帶報案...
尤其之後為了去找他...害我開車鑽小巷時磨到車身....
這實在是太令我生氣了...之後還得想辦法解決才行...
後來又出車到林口.八里營區督導.載長官去應酬.飯局之類.....
搞的大家手忙腳亂....事情自然也做的很不順利.......
這大概也算是個低潮期吧....現在那個渾蛋終於回來了...
據說是驗退失敗想不開...跑到花蓮去自殺...
最後還是沒成功...錢又花完了所以想回家拿錢才被發現....
我想...他也不過是放不開吧....
只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不要再出現什麼麻煩事了.....
我只能說呀....人生難免會有低潮期嘛....
之後還會發生什麼真的很難說的準...
事情的好壞也往往難以妄下定論...
我看...還是按造自己的本心去做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