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算是傳令室的低潮期吧....
有兩個被記濟違紀...又老是出現一堆壞消息....
指揮官的新房子也還沒處理好...加上裝檢的事情...
有種被掃到颱風尾的感覺...還真是誇張呢....
偏偏幕僚和幹部似乎也有點問題....而且忽然又說要加菜了...
看來我還是有點高估狗官的辦事能力和智商了.....唉....
總之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嘛...還挺消磨人的....
就拿之前的小事來說吧....
有一天指揮官交代幕僚幫他辦理軍人水電減免....
那個蠢貨為了想睡午覺竟然把我找過去...
丟給我一本電話簿...叫我自己找出行政區...
並且翻地圖查出位置...下午再來帶他去辦理....
還一副超擔心我不能利用午休時間搞定的樣子....
那時我跟本已經不想理他了...拿著電話簿就回傳令室...
先喝杯水然後把電話簿放到紙類回收箱裡...
打了幾支電話開始抄些資料...到了下午...
狗官神色緊張的跑過來跟我碎碎念....
那時我的耐心也快到極限了...但是轉念一想....
看著這種什麼都不懂的蠢貨在那邊窮緊張也挺有趣的....
反正我把資料給他...再把該帶的東西列表拿出來...
回他一句..你先把這些東西湊齊了再來跟我說.....
最愚蠢的是...他還問我說..少一項都不行嗎?不能通融一下嗎??
有沒有搞錯啊....還不敢去跟老闆報哩.....
結果一進去報..老闆當場就把所有資料.所需證件拿出來了...
看來他找有準備...但是聰明的各位大概看的出來...
為何老闆明明就有所準備又不先說呢.....
要是那個蠢貨真的兩手空空跑去說要辨理減免...
然後再跑回來拿資料...那才真的糟糕呢...
所以說做事還是要有一點系統嘛.....
就是有人喜歡搞的一頭熱整天在那邊乾著急...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