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面試過一家公司.我那時坦白的說我其實不太喜歡說話...
結果對方反問我.那為什麼我打工時老是做一些以開口為主的工作...
嗯.....該怎麼解釋呢...也許只是剛好順著事情的發展走下去吧....
有些事情也許我沒有很喜歡...但是偏偏就是遇到了....
所以不得不把它解決...或是這樣說吧....
不喜歡有時並不代表我做不來........
就像我這種御宅族習性的人...多少還是必須順應旁人的期許一樣...
生命有了各種選擇.但是這些選擇真的是應自己所求嗎....
人生總在自認為可以掌握的部份發現其不可預期性
而這許多各種類型的矛盾在集合之後所產生的....
大概就是生命最真實的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