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夢到以前的事情了….至少比起之前已經沒有了沉重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我以前確實是挺愚蠢的….
而且也做錯很多事..下錯許多決定…就像有人說過…
任何事都有它的代價一樣…我付出了代價…..
我也慢慢學會去接受然後反省然後重新練習……
之前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內容是什麼老早就忘了…
還記得有一幕.主角問配角說:如果上天要你注定一輩子單身怎麼辦…
配角只有笑笑的說:那我會想著也許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
有某個女人因為沒有作為我的妻子而得到了幸福….
我想…也許愛情的成分也包含了這份豁達吧…….
如果主角是像太陽一樣耀眼的存在…
那配角就是像月亮一樣皎潔柔和了…..
其實這也是種帶著某種殘缺的美感嘛…….
我想…..我還有得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