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以來都在練習修身養性...(大概沒人相信吧一.一")
不過也許是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吧...最近無論各方面的業務都莫名的緊湊....
當然我還是一句老話...
當事情來臨時.難免會影響到自我的情緒...
而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的心緒為之一緩...
心一緩才能挪出空間.進而思考其應對之道...
所以說"沉"然後能"成"事.........(我唬爛的.不用太相信)
首先拿了DI-524來做SDRAM傳輸速率和穩定性測試(嗚...又要加班了)
因為經驗實在不足.所以一開始環境架設就一堆問題了.......
接下來就是測試測試再測試.....當然本身還是要趕試產計畫了....
這次的計畫可說是缺件最多的一次...雖然都有著不可避免的因素....
但是感覺多少還是有差啦...嗯...只好手工處理了......
其實最近比較讓我不爽的應該是FLASH的測試了...
第一項失敗之處在於我沒有先找出相關資料就開始測試流程...
而提出此項測試計劃的PM本身也不知道這機種所搭配的CODE...
還真是一個失敗的開始呢....之後的問題產生分歧...
首先要去追出此機種當初是誰負責的..然後追出原始資料...
另外則是找出量產所用的CODE......
經過一連串的失敗之後..變成必須追查是硬體本身有問題還是程式沒對應...
而這時候PM又來找麻煩了..當然我是有點想回嘴啦....
跑來把我念到翻掉再來問我能不能在員工旅遊這幾天加班幫他處理...
嗯....抱歉唷...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就是這樣囉.....
一開始查出是因為原本的IC是8*8和4*16轉換的...
而測試品是4*16的格式...當然不行....
之後又試了一種...但是程式本身的分位不支援測試品的ID位址...不行...
接下來拿到的測試品在程式的寫入方式也有不同...又不行...
之後拿到規格最正確的...但還是不行....
重新推論....有可能是PM給的程式碼本身有異常....退回出發點...
唉.....下星期PM出國回來又會碎碎念了...
到底是誰在拜託誰呀.....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