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好像又輪到我留守了哩...因為有一個駕駛正式宣告休退的關係....
而且本來要接替他的人又還在受訓...所以暫時隨便弄了一個傢伙來幫忙....
此時我們傳令體系和政戰體系又在工作分配上有點意見....
所以還是多費手腳處理了一下...目前大家檯面上倒是挺安份的.....
不過還是有些小地方要注意一下...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而接下來又是一連幾天的出車....地點不外乎是竹南.竹北...
又來個八里.三芝.林口之類的...回數票用完的話....
還要改走西濱公路呢....最好是我之道路啦....真是太誇張了....
而那個來幫忙的傢伙幾乎可以說根本沒有心要做嘛.....
做事老是推託...又常常在狀況外...這樣一來我想他遲早會被換掉吧....
結果搞的凡是有要動車的話...幾乎就是我必須出面了....
所以目前我被排到每天都要出車...常常每晚回去要睡覺時....
都會有人對我說...原來你沒休假喔...原來你在ㄚ......
怎麼好像好幾天沒看到你了....說實在...感覺有點糟.....
幸好星期五還能出來修車...可以趁機會休息一下....
這次留守倒是心血來潮把我的車和指揮官車好好清洗一遍還順便打蠟...
雖然推的手都快斷了.不過事後看到光亮的車身還真是令人熱淚盈框ㄚ....
只可惜才打完蠟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下大雨了...有點洩氣.....
反正接下來的留守倒也是枯燥的很...偏偏又因為下星期被排了行程...
而連上駕駛還是不夠....所以我幾乎連補假都不太敢補了....
反正去休假也只有被招回的份...何必自取其辱呢.....
這幾個星期看來還是先撐一下吧....唉.....忽然感到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