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下星期陸軍司令會到砲指部一趟...而且正值主任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
所以這星期一直有一堆有點麻煩的問題必須處理....
尤其新來的主任是屬於完全在狀況外.又完全無法溝通的賤嘴型官僚....
所以在應付上多少比較吃力...傳令室現在正處於內憂外患的窘境....
而這星期是奇怪的精神戰力週..上午都必須看電視教學....
說實在..那些節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愚蠢.八股.硬ㄠ..看了也只會降低智商....
而我們的白爛POA因為怕被督導.所以一直找大家的麻煩...看了我火都來....
而且加上最近正缺人手開車..這種情況之下就算我放假也有可能被招回....
所以乾脆一次撐兩星期...幾乎每天就是不斷得開車到處跑.....
雖然可以到處去看看...只是真的很耗體力...而且又沒得休假真的感覺很糟糕...
心情也變得越來越靜不下來...情緒難以平復........
我只能說...我修養還是不夠吧......這次休假來去看電影好了....
正好以前同學說要載我去...真是省力多了.....
結果到了那天...一台豐田的wish開到我面前.....=.=
拜託.....星期六要開那台在台北晃來晃去不是自找最受嗎....唉.....
不過史密斯任務真的挺好看的耶....不只是部成功的動作片...
也加入了愛情因素...劇情也幽默逗趣....在有些方面....
相信也讓結過婚的朋友心有戚戚焉.....嗯....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