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最近好像老是要去外單位督導...
難道是因為傳說司令要過來或是指揮官要調走的關係嗎....
而且出車的次數變得相當的頻繁...真是連我都開始有點吃不消了...
之後為了準備星期三晚上要開夜車下去高雄...所以先送車去保養廠一趟...
不過說實在..當初就一直覺的這趟下去真的會比較麻煩....
因為我實在生不出回數票.又問不出那個單位的詳細地點......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把這趟行程推給別人呢...不過可惜沒有其他駕駛了...
後來好像是因為天候的關係所以取消.而據說司令也不會過來了...
當下我心情簡直好到無可附加....終於可以好好睡到天亮了...
只可惜隔天早上竟然有外單位的人來借車借駕駛的....
目的地竟然還是高雄...貞沒想到最後還是免不了要下去一趟...
....至少回數票跟油票是對方出...只是這樣開起來還真累人...
反正星期四一整天就是先開5個多小時的車到高雄...
停到定位之後讓他們下去做事..而我則留在車上休息....
兩個小時之後直接北上返航..中途又是塞車又是大雷雨的...
尤其大雷雨的路段幾乎看不到前方...在各方面而言都算是種考驗吧..
所以回程加上中途下車吃晚餐..大概花了6個多小時吧...
而隔天早上又是重炮演習的場地會勘...真是完全閒不下來呢....
看來連上駕駛真的太少了啦...我這已經算是超時工作了耶...
結果下午我被派去支援裝檢組...反正也是幫忙開車啦....
只是要被派到外單位去待一個月左右..感覺還是怪怪的說......
而且本來下星期要留守順便偷偷積假的說.....
這樣一來...一些計劃跟本來要做的事又再度被打亂了...
又有很多事情該去準備了....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