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支援的時間好像會被延長耶....
因為之前宜蘭的行程被往後調整的關係....
所以以目前的情況來推斷的話...有可能會變成支援將近兩個月呢...
而對此到底是幸運或是不幸就很難以判斷了.....
因為這次新來的指揮官是個很難搞的傢伙..跟參謀主任一樣是標準的官僚...
而舊的指揮官調到指揮部去當參謀總長又做了一堆改革....
這兩個傢伙這樣一搞..還真的是挺難處理的呢.....
而我這邊也是有點麻煩..主要還是因為不喜歡跟狗官們一起做事吧...
也許是因為我這組的行程比較鬆散...這星期我常常額外要幫忙載其他人...
這次就有發生那種全車沒有人知道路的情形...在那邊叫我自己想辦法...
搞什麼阿...他們不是都去過了嗎...竟然都沒在記路啊......
為什麼我一個炮兵單位的駕駛會去知道工兵單位的營區阿.........
還怪我勒.....害我一邊開車一邊到處打電話問人...狗官就是狗官....
整天只想著要耍官威.到處凹別人...做事又沒有條理.主觀意識太強而難以溝通...
看來我幾乎可以說目前我國的軍隊戰力完全是靠義務役的在撐的嘛.......
那些自願役的人實在是廢到一種境界了....唉..這星期過的還挺沈悶的......
而且車況也有點怪怪的...好像是引擎轉速沒辦法拉高...
否則就會熄火的樣子...只是這樣一來我的開法就不得不做些調整....
尤其是開到上坡路段時....因為使用低檔位有可能拉高轉速還導致熄火.....
而改用高檔位時扭力又不夠可能導致熄火外帶下滑...
所以要不斷的做各種調整...在各種路況迅速找出兩者間的平衡點...
何況我這台爛車沒有轉數表...所以這對於我的技術還真是一大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