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就覺得奇怪.怎麼老是叫安德烈捲捲..
牠都沒理我.原來是上班時老爸跑來餵牠吃中餐時...
隨便幫牠取了個可魯的名號...之後我老哥跟牠玩一玩...
因為覺得牠很長.所以乾脆給牠一取作小長....
唉...這樣一來...就變成怎麼叫都沒用了...真傷腦筋耶...
不過說實在....目前因為小狗的大小便問題還沒解決...
所以平常根本無法讓牠在家裡亂跑...想必牠也覺得很悶吧...
平常在籠子裡只要看到有人走過就會唉唉叫...看來是真的覺得很無聊吧..
之前還因為去咬狗籠結果把頭卡在上面呢..其實看起來有點好笑...
嗯...等到捲捲兩個月大.打完預防針時應該要開始帶出去活動而且加強訓練了...
雖然一開始照顧起來還真不習慣.尤其遇到兩邊生活習慣不同道的時候... 之前捲捲每天5點半就開始吵著要出來玩.想吃早餐.... 光想到我火都來...平常我可是睡到八點的耶~ 這種情況一直到教訓了幾次之後才慢慢給我改善... 我想之後在各方面都免不了要長期抗戰一番了.至少捲捲還算聽話吧... 說不定是被我扁過.知道怕了....嗯...反正就是這樣... 有時候其實多少會覺得我真是自找麻煩... 不過...也許是因為最近真的挺無聊的吧.... 古時候的人會覺得讓小孩養寵物是希望經由看著動物的生老病死.. 來學著面對身旁的人的生老病死..進而思考當自己走到這裡時有該如何面對... 天知道...說不定我只是想試著對某種生命付出一點東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12 的頭像
    Leon12

    ~Leon的秘密基地~

    Leon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